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英文。


我会很勤劳的把你搞好 : )


星期天全家去阿姨家庆祝母亲节


我很喜欢全家聚在一起


I LOVE FAMILY : )


今天姐姐给我弄


我问他如果虾面没有虾你会要吃吗


他说不会


我就问他那老鼠粉没有老鼠你又吃


结果我在那边狂笑


他整个疯了


哈哈


这个笑话在jbtalks寻找到的


星期一和二都没考我的科


可以在家睡迟迟了


年头很多天没去学校


现在才出信


我跟妈妈讲


他说不是好咯


你都最后一年了中一,两封都没关系


哈哈哈


很好! 我爱


突然觉得轻松了


主科考到七七八八


我需要nivea的面膜


每天熬夜不是办法


我靠脸吃饭 哈哈


天气很热


没有水的存在真的很难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